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
可持续发展

太古地产一直倡导并奉行负责任的发展理念,并制定了「2030可持续发展策略」,推动可持续发展工作,确保将可持续发展元素融入营运各个环节和所有业务决策。

作为太古地产的一分子,东荟城名店仓积极推出各种可持续发展企划,让此理念带入顾客日常生活中。

继与环保初创企业香港木库携手呈献「屿木同行」特别企划后,东荟城名店仓首度联乘三位本地得奖环保建筑师,推出年度可持续发展企划「琉璃永续」。我们亦支持本地艺术,与本地艺术家Messy Desk 合作推出东荟城名店仓独家限量版环保购物袋,借此透过把艺术与环保融合,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向社区推广绿色生活。
「玻光蝶影」艺术装置

东荟城名店仓联乘三位本地得奖环保建筑师,以标志着大屿山的蝴蝶为设计灵感,巧妙将自然元素与可回收物料结合,以艺术角度创作由600只回收玻璃蝴蝶组成的艺术装置,为社区打造独一无二的「璃」想角落。

位置:二楼中庭广场
「木。闻」— 9.6米长再造木椅装置

东荟城名店仓与香港木库合作,以大屿山地貌为设计灵感匠心打造的9.6米长木椅,利用了从大屿山不同地区回收的木材制成,以树为心,重新连结人与自然的关系。逛街逛累了,不妨坐下来休息一会,仔细感受片刻宁静。

位置:L2 (近 L2 264&273 中国银行(香港))
东荟城名店仓 X Messy Desk「漂亮出走」环保购物袋

以出走大屿山为题,东荟城名店仓与本地艺术家Messy Desk合作,推出独家限量版环保购物袋。环保购物袋取材于 RPET物料——100% 由回收胶樽制成。让一众可爱的Messy Desk主角们陪伴大家无忧购物同时实践绿色生活!
CLUB CG 会员只需凭 3,500积分即可换领限量版东荟城名店仓 X Messy Desk「漂亮出走」环保购物袋一个。

换领地点:二楼顾客服务中心 - 礼品换领站
绿色生活 漂亮出走

参与太古地产「绿色厨房」计划的餐厅食肆,配合太古地产「2030年可持续发展策略」,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元素融入餐厅设计及营运中,致力提升能源及用水效益、改善厨房空气质素及资源回收等。让大家一起投入绿色生活!

「绿色厨房」嘉许食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