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
返回 餐饮食肆

美食

Starbucks Reserve

GF 23
2515 1896
07:00 - 21:00 (星期一至五) 07:00 - 22:00 (星期六至日,公众假期)

星巴克购买并烘焙出高品质的咖啡豆,这样说绝对没错,这虽然是我们的要务,但并不代表一切。星巴克咖啡店已成为全球各地咖啡客的首选。为什么他们非到星巴克不可?原因是他们每到这里,就一定能享受真挚的服务、亲切的气氛,还有以专业技术烘焙的香醇咖啡。不只是咖啡我们以充满热忱的心提供咖啡与一切有关商品,让你在咖啡店的体验值回票价。我们亦提供一系列的顶级「泰舒」茶饮、精致糕点以及其他美味餐点,让你的味蕾得到无比满足。至于店内播放的音乐,是我们以其艺术气息和动听程度的前提下挑选的。 星巴克是各人谈天说地、聚会或工作的好去处。这里亦是邻里聚会的好地方,亦是每天必到之处,对此我们深感荣幸。认识我们以后,你就会发现,我们可不是只会冲调咖啡。

Starbucks Reserve

猜你喜歡的美食

Andante
L2 Novotel Citygate Hong Kong
3602 8828
The Enclave
L3 The Silveri Hong Kong-MGallery
3602 8918
QUE by Rin Horiuchi
L2 284
2381 88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