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
返回 活动及消息

活动及消息

慢活出走 东荟城名店仓

01-01-2023 - 31-12-2023
10:00 - 22:00

急促的生活有时令人很累?不如从慢活中细味人生、以艺术滋养心灵。东荟城名店仓联乘不同香港本地艺术家,将艺术、灵感及生活彼此连结,让你漂亮出走同时慢活放空,感受充满惊喜的购物乐趣。

Messy Desk以独特的密麻风格,将大屿山一带的美景以缤纷颜色呈现出,为东荟城名店仓注入快乐及正能量。

位置:L2(近L2 290 Coach Men's Factory)

Bao Ho将充满香港特色美食的作品带到东荟城名店仓,好让大家感受满满的香港味、香港情。

位置:L5(近 L5 510罗麦记)

本地画家Bo Law巧妙融入经典电影元素,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绚丽多彩的绘画风格,让大家走进奇幻的电影世界。

位置:L6(近 L6 MCL东荟城戏院)

本地艺术家团体Parents Parents以明艳的色彩和抽象活泼的绘画技巧勾勒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。大家看到这幅「角落食物」美食壁画墙后定会食指大动!

位置:L7(近L7 701 Goobne Chicken)

 

发掘更多慢活出走惊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