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站使用Cookies来确保您获得我们网站上的最佳体验。浏览更多

慢活出走

艺术应该,生活生活是一门艺术。

当艺术融入东荟城名店仓,在生活中发掘灵感!

东荟城名店仓联乘香港本地艺术家,将艺术、灵感及生活彼此连结起来让你漂亮出走同时慢活放空,感受充满惊喜的购物乐趣。

东荟城名店仓x Messy Desk

Messy Desk以独特的密麻风格,把大屿山一带的美景以缤纷颜色呈现出来,为东荟城名店仓注入快乐及正能量。
李美欣 - 笔名“ Messy Desk” ,是香港80后壁画师和插画家。 她的画作风格别树一帜,以卡通、建筑题材建构密密麻麻而色彩缤粉的 奇妙世界,犹如寻宝图般的细节每次观赏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。
位置:L2(近L2 290 Coach Men's Factory)

东荟城名店仓x Bao Ho

Bao Ho将充满香港特色美食的作品,带到东荟城名店仓,好让大家感受满满的香港味、香港情。
何文包(Bao Ho) ,被誉为香港「街头艺术皇后」,是一位本地自由创作艺术家。 她爱从香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和风景取灵感,并以独特的漫画绘画风 格塑造全新的幻想世界。
位置:L5(近L5 510罗麦记)

发掘更多慢活出走惊喜

本地画家Bo Law巧妙融入经典电影元素,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绚丽多彩的绘画风格,让大家走进奇幻的电影世界。 位置:L6(近 L6 MCL东荟城戏院)
本地艺术家团体Parents Parents以明艳的色彩和抽象活泼的绘画技巧勾勒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。大家看到这幅「角落食物」美食壁画墙后定会食指大动! 位置:L7(近L7 701 Goobne Chicken)

文创出走

急促的生活让人很累?让舒心香氛带来好心情、从慢活中细味人生、以艺术滋养心灵,来一趟身心疗愈之旅,随时发现新想法、新体验!

闲逸出走

与其静待灵感的造访,不如静下心,远离城市的喧嚣,用一杯咖啡、一份甜点让身心喘息,让心情闲逸出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