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Cookies來確保您獲得我們網站上的最佳體驗。瀏覽更多

返回積分獎賞

The Body Shop Outlet

換罄

生薑頭皮護理護髮素

6,000

條款及細則
  1. 會員請於TAIKOO+流動應用程式以積分兌換獎賞,並於獎賞有效期內親臨指定換領地點領取獎賞。
  2. 獎賞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換完即止。
  3. 圖片及產品描述只供參考。
  4. 兌換獎賞後,所需之積分會即時從會員之賬戶內扣除。獎賞兌換一經確認後恕不能更改、退回或取消。
  5. 部份獎賞只限指定款式或顏色,隨機換領,會員恕未能選擇顏色或款式。
  6. 如會員因任何原因未能如期領取或享用,用作兌換獎賞而已經扣除之積分將不獲發還或退回至會員之賬戶。
  7. 本公司對獎賞之狀況或因領取/享用引至之任何損毀、損失或身體受傷概不負責。任何有關獎賞(無論是保養、質量或其他)將由提供該獎賞之商戶負責,並由會員與有關商戶自行解決,本公司概不負責,也不會為任何服務或貨品之保養或質量問題負責。
  8. 須受CLUB CG會員計劃及有關商戶的條款及細則約束。
  9. 如有任何爭議,太古地產管理有限公司及商戶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此獎賞可於TAIKOO+流動應用程式換領。立即下載TAIKOO+流動應用程式,一連串會員專屬禮遇等您發掘!